如何使用本網站

各位畢業系友及在校生,您好:

感謝您對於本網站的支持,如果您對於本網站的各項功能還不了解,希望透過以下簡短的說明,能使您在使用本網站上更加得心應手,如有建議,也請不吝賜教。歡迎您的參與!

(一)系友會特區:

系友會特區主要記錄系友會相關工作情況、及欲傳達系友們之訊息。

(二)系友活動實錄:

本區主要收錄所有系友相關活動的實錄、照片,讓參與活動之系友們留念,也讓因故無法出席的系友們在遠方一同共襄盛舉。

(三)您要找人:

不管您要尋找久未聯繫的教師,或是失聯的同學,都可以至網站的「系友服務」,點選需要尋找的選項,在E-mail中留下訊息,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與所欲尋找的老師、系友搭起橋樑唷!

(四)您要請求代辦學校相關文件

您可至「系友服務」,點選「代辦證件」,將會提供您如何不到學校就能獲得您所需要的文件資訊唷!如有不清楚之地方,也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五)您需要免費的E-mail帳號嗎?

您可至「系友服務」中的「免費E-mail帳號申請」,填妥相關認證資料,我們將會盡快完成審核作業,將認證後之帳號、密碼以e-mail寄至您的認證信箱,就可以正式使用囉!

(六)要捐款給系上,支持系所的發展嗎?

如欲捐款給系上,您可點選網站「捐款服務」,在此您可以了解本系目前的捐款需求,系上也有完善的捐款使用管理辦法,讓您所捐贈的每分錢都獲得最完善的運用,如果您有意願,可參考捐款服務中的「捐款方式」的流程,進行捐款作業。

(七)系友資料庫:

◎蒐尋系友

您可以透過本網站主動更新您的聯絡資訊,點選網站「系友資料庫」,便可連結到學校的資料庫,在校友蒐尋中,您可透過「學號」或「姓名」來尋找,您可以查到系 友的姓名,但是卻無法得知其詳細資料,因為我們對於個人隱私可是相當的重視唷,因此,如果需要與其他系友聯絡,可透過本網站的「系友服務」來找人。

◎更新資料

同樣的在校友蒐尋時,輸入您自己的「學號」或「姓名」,可按右側的「修改」進入,但您必須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以做為安全認證,再進入系統中修改您的資料。歡迎系友們能主動將資料更新,讓系上與您保持聯繫唷!

◎如有系友資料庫使用上之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或撥系友服務專線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