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資料庫

  
校友資料庫

過去因資訊聯繫較為不便,許多資深系友僅靠與老師之互動、或是主動與系上交流來保持聯繫,但近十年來因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本系在民國89年時便建置系友資料庫,除了新畢業之同學的資料新增外,亦將系上留有過去系友之通訊錄上之聯絡方式鍵入系統,希望透過系友資料庫的建置能與畢業校友保持聯繫。並且於民國91年進行一次大規模的「電話聯繫更新資料作業」,針對民國75年~民國90年之畢業系友進行更新。

民國93年為配合學校校友資料庫建置,也為統合所有的系友資料,本系將系友資料庫中之資料統合匯入校友資料庫中,整合了歷屆系友的資料。本系系友資料庫也因此達成其階段性任務。現在資料統一於校友資料庫中查詢、更新。

本資料庫之資料僅供系上與學校聯繫使用,不會對外公開,如有其他系友需要聯繫,會經過本人同意才給予資料。請放心填寫!

(建議填寫e-mail,以利相關服務或活動資訊能即時傳達予各位系友們,十分感謝您的參與及協助!)

 

 


enlightened圖資系職涯發展調查報告(按此下載)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