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校友鄭時寧女士當選102學年度傑出校友

輔仁大學102學年度傑出校友當選名單已正式公告,本項遴選結果,係依102年9月16日「102學年度傑出校友遴選會議」決議辦理。當選人傑出事蹟請參閱輔仁大學網站→校友專區→傑出校友(網址:http://www.pro.fju.edu.tw/alumni06.asp)

當選之傑出校友,將於12月6日舉行之校慶感恩慶祝大會中接受頒獎表揚,亦將受邀至母系演講或座談,就其專業領域及奮鬥歷程勉勵在校學弟妹,以為學習典範。

 

恭賀本系校友鄭時寧當選102學年度傑出校友   

校友獎項分類
本校特殊貢獻類
姓名
鄭時寧 Lee, Angela
性別
畢業系別
圖書館學系
入學年度
1975
畢業年度
1979
現職
美國輔大基金會董事
獲得多項肯定

天主教輔仁大學圖書館學系(現在的圖書資訊學系)取得學士學位,前往美國加州大學聖荷西分校完成碩士學位,在職場上亦有傑出貢獻,對於校務及系務發展極為關心與支持,也多次捐款給校方支持醫院建立,並捐款提供母系更新設備,樂於返系演講分享職場經驗,鼓勵並提攜學弟妹。除此之外,有鑑於招生日趨艱難,亦提供獎學金促成「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學生參與國際論文發表獎學金」之設立,希望提升國際學術參與研究能量,吸引更多優秀同學進入本校就讀。

經歷
美國輔大基金會董事
美國IBM高級軟體工程師,計劃經理、品牌經理
輔大圖資系助教

最高學歷:
加州大學聖荷西分校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engineering
推薦單位
圖書資訊學系
相關檔案

http://www.pro.fju.edu.tw/alumni.asp?no=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