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在台復校50週年校慶聯誼感恩餐會」勸募實施計畫

「輔仁大學在台復校50週年校慶聯誼感恩餐會」
勸募實施計畫

一、活動緣由:                 
2011年12月本校將歡慶在台復校第50個年頭,今年特以「跨越五十 輔仁起飛」為精神標語,期許輔仁展現新氣象。
面臨教育部補助款銳減各項成本日漸增加教學大樓老舊硬體設備不敷現代化教學需求等問題。在「以院為經營單位」的模式之下,各院莫不希望經費來源穩定且充足,以發展各自特色,吸引更多人才聚焦輔大,培植更多產業與社會的菁英人才。透過感恩餐會,全球各地的輔大菁英將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建立更深厚情感,並為各院未來發展挹注一份心力。

二、活動目的:
慶祝輔仁大學在台復校50週年校慶,藉由舉辦校慶聯誼感恩餐會,邀請海內外校友與關懷輔仁教育發展人士餐敘,促進全球輔大人感情與凝聚向心力,並籌措各院院務發展資金。

三、活動時間與地點:
圓山飯店12F宴會廳:2011年12月3日 (六) 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五時三十分入場)

四、活動對象:
輔大全球校友與關懷輔仁教育發展人士

五、活動流程:
17:30~18:30 來賓辦理報到
           學校活動影片觀賞、紀念相片拍攝
18:30~18:40 開場表演
18:40~18:45主持人開場
18:45~19:00 貴賓致詞
           1. 校長致詞
           2. 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致詞
           3. 貴賓致詞
19:00~21:15 晚宴、節目表演、摸彩
21:15~21:30 來賓現場拍照留念
21:30~ 晚宴結束

六、歡迎本系有意參與50週年校慶聯誼感恩餐會勸募活動之系友,可直接與系上聯繫。謝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