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同學會邀請函: 輔大圖書館系第6屆

《系上轉發本系第6屆同學會訊息,歡迎第6屆系友們蒞臨參加!》

30年同學會邀請函: 輔大圖書館系第6屆

30年了. 30年讓青年走到中壯年, 讓眼鏡多了另外一副, 讓黑髮有了白絲的挑染.
記性讓我們漏氣, 總在脫口而出的那一霎那..就忘記啦~~~;
可賀的是, 我們還有健康, 平安, 能和30年的大學同學見面.
把握當下, 把握這可貴難得的30年同學會. 一定要看到你喔!

由於有許多的同學失聯, 所以, 收到此武林通告時, 請你不要猶疑, 相問一下其他同學 
(他/她很可能就是失聯的其中一位), 相揪來參加, 大家告訴大家.

同學會聚會的餐聽需要訂位, 所以, 請大家務必於3/5 17:00前, 回覆連絡人黃慶琳. 
同學會聚會地點詳如下.

時間: 2010年03月13日 11:30~; 中飯, 聊天, 隨意..., 餐廳不限時也不限食
同學會地點: 水舞饌(大直店)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0002194&Dep=001
餐廳住址: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餐廳電話:02-8502-3557
報名聯絡人: 黃慶琳 0921-179-695 emmahuang_k@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