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資料大更新,請各位系友們支持

為了有機會能讓系友們與目前在校同學有一個實務經驗交流的管道,也為了感謝許多在業界工作的系友們一直默默的支持本系,我們希望能透過許多方式,慢慢的將系友資料更新,未來能夠與系友保持聯絡,不論是經驗分享、意見諮詢、尋找失聯同學、或是其他有關系友的服務,我們都會盡力的去完成。
希望能藉由您的協助讓我們與許多失聯的輔大圖資系友【含日間部、進修部(原夜間部)】牽起聯繫的管道。

請各位系友們撥空,於本網站的系友資料庫中進入校友資料庫,輸入您的姓名後,即可按「修改」,認證密碼暫設為身份證字號,即可進入更新的最新的近況,此資料庫中之資料僅供系上與學校聯繫使用,不會對外公開,如有其他系友需要聯繫,會經過本人同意才給予資料。請放心填寫!(如果能有e-mail是最好的,聯繫將會更加的便利!)

我們希望秉持服務系友的精神,希望能有更多的溝通管道,如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系友們至我們新建立的系友網站上留言、發表意見,網站上也有幫各屆系友做畢業系友討論區(依入學年安排),以做為系友們交流的一個管道。

如有更新上(如忘記密碼等)的疑問,也歡迎來電或e-mail給我們。
我們必定盡力解決您的問題。
再次感謝各位系友們的支持。

E-mail:office@blue.lins.fju.edu.tw 
系友服務專線:02-29052334(童心怡助教) 
系友服務傳真:02-29017405